Pages

November 11, 2010

突发.其想

在家时
突然兴致勃勃
去看回以前的相簿
找回好多好多的照片
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忆

post上facebook
mailbox好像被spam了一样
几小时没online就有了155个mail
我的朋友都几厉害下的

单纯 简单 纯真
人长大了就不能拥有这些吗??
想起SHE的不想长大
过去的回忆
依然清晰
怀念 怀念

................................................................................................

考试周=不眠周

一天最多睡5小时罢了
照镜子时
向roomate喊到:
[惨了!!!!我的黑眼圈还比我的眼睛大咯]
oh my godnesssssss
只能怪自己这么喜欢抱佛的脚了

考题
三个字形容
读=没读

偶然
想起
换去management吧
human resource, marketting, finance
我都蛮有兴趣的
决定没???
迟点吧

........................................................................................................

回到宿舍
发觉家
真的很好
家里的床 超超超超超超超舒服的
家里有这里没有的热水
家里有这里没有的美食
家里有这里没有的温暖
真好

不知道几时开始会这么依赖了
好事??坏事??
不知道

没关系
再过几天就能回家了
撑过去吧
加油

....................................................................................................

 当你发觉
一直以来以为跟你是 志同道合 的朋友
其实原来是 志不同 道不合
你会怎么办???
问我??
答案: 不知道

好怀念以前那种讲不完的话
好像 回不去了
也许是我想多了吧
希望 情况会好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