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tember 20, 2011

我回学校了!!!!!

回学校也一星期多了  开始适应回学校生活了
但谈起我的"新"房间   OMG
超讨厌的  


电话没有line
wifi 又很不stable
笨厕所还害我一边冲凉一边淹水
还有我的衣橱+床好像随时会倒下来酱,很不稳
衣服又晒不到太阳,不会干
超想念我8楼的房间!!!!!!


真的很不喜欢这间房间   但还是要住
算了吧   忍一忍  一年很快就过了


说到上课   讲师们好像都很勤劳
可是我还是老样子   很恨很懒惰
说要读书做功课的.........


还有ko-k   很好笑的拿到了气功
呼......吸.....呼......吸.......
哈哈   期待第一堂呼吸课!!!

2 comments:

  1. laugh die me leh..u take hei gong wa...
    but suit la...nenek owezz nid dat...i believe dat u can do much more better than others as u hav dat "potential~"XD

    ReplyDelete
  2. LOL...zha dao...u think u suit this because after i learn i can teach u, right??i know u wish DESPERATELY that i can teach u!!hee...i wont let u down de..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