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ust 17, 2012

好运来来来!


吃到这么大,我没去过 interview 咯!失败hor?
去过两次不正式的 interview,假期工的。
正式的 interview?从来没有去过。

刚刚发出了我下下个学期的 internship e-mail,老天啊,祝我好运吧!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其实每次去拜拜都会祈求一切顺顺利利,law of attraction,帮帮我吧!

想念着 usm 的朋友在们,大家可安好?

假期还剩3星期,好好过吧!


2 comments:

  1. 放一百个心,以你的口才,interview? bo bun teh啦!
    **ps: 得了请我喝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