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ember 13, 2012

社会。大学


不知不觉,这个sem又来到了尾声。
下下星期就是study week了,过后就考试三星期,再过后就假期半个月,然后就开始internship了。
然后然后,回来读多一年书,就要踏入社会工作了。

其实想起要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就觉得很不可思议,好像很遥不可及那样,毕竟我人生中的21年,16年都在当学生,另外5年还不懂事,所以算起来我整辈子都在当学生,工作???好像不干我事。

另一方面,我曾一度想起即将要离开大学里的同系姐妹们和社团好友们,觉得万般不舍,甚至还泛红了眼眶,哈哈,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有点夸张,毕竟只是想想罢了就这么大感触了。

中学毕业时并没有这种想法,因为我知道中学的朋友都是同乡朋友,我们还有机会见面,但大学里的朋友却不一样,因为毕业后我们都会分道扬镳,很少机会会再见面了,这让我想起一句话:有人说,友情一旦认真起来,会比失恋更痛

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们还是得分开,但愿以后的我们还会保持联络。

哈哈,现在说这些还言之过早,这些话,一年半后再拿出来看看吧。

4 comments:

  1. siapa cakap u bo experience@@??
    u sold jor many years geh红豆水leh xDD

    ReplyDelete
  2. 友情一旦认真起来,会比失恋更痛.
    很好~<3

    ReplyDelete
  3. @Sim, Cheh, itu tak kira as an experience lo.
    @Guan, I said one ma, for sure good la XD

    ReplyDelete
  4. 有人说,友情一旦认真起来,会比失恋更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