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pril 14, 2011

偶尔emo下

有时候   烦的时候   想要闹的时候   该怎么办?
知道每个人都有些自己要烦的事   不想去打扰人家

就来这发泄下吧!!!

最近情绪不稳定   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心不在焉   爱搞自闭
我在更年期吗???

真的很想念过去   小时候的过去   什么都不懂的过去   单纯的过去

想起一句话:《人总是回味过去,是因为不敢展望未来

我正是那个

未来  越来越渺茫

每每   都在向那些假设性问题
如果当初我没来   如果当初我的决定不是这个   如果这  如果那

原来   我也是爱做梦的女孩

没兴趣能推卸一切责任吗?
以往对事情的热忱+执着   去了哪??
随空气飘散了吗??

你可以想象  说要早起温书的人   早上7点就起床了  
但到现在将近晚上7点了  却一页的书都没进到脑
这个人  也许正好是我

我的心  去了那里??
非要在这study week  这非常时期飘走吗??

蓦然发觉  

其实  它根本没有回过来   早已去了遥远的地方
紧紧地被关起   不让任何人找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