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pril 19, 2011

so called exam week~~

笨电话又坏了   一年不到就坏了两次...
还好还在warranty
真的不该支持sony errison's phone???
会被气死....


今天  又废了一天
懒惰到
自己废不用紧   还要去吵智贤
sorry ah, my dear....XD


在facebook看了很多video
爽咯
这么悠闲的final week哇
我都有点佩服自己了


昨天   我竟然在朦朦胧胧中
用很凶的眼神+语气问我roomate素琳:你是谁????
哈哈哈   我又闹笑话了
笑死我


今天在想   吃了东西3小时后就会饿的我
怎样去参加<饥饿30>   30小时没得吃东西   我能吗???
哈哈   有点超乎想象


明天   真的要读书了
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