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pril 21, 2012

你好吗?

昨天听了一则关于“父母”的故事,听的时候有少少的感触,但感触不大。
但,刚刚打了通电话回家,问了妈妈:“妈咪,你过得好吗?”。
一个多么简单的问题,但却令我感触莫大。
妈咪回答我:“哇...今天还会问我好不好啊?你有多久没有这样问了啊?”

顿时,我觉悟了,我很不争气的哭了!
回想以前,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对。
试想想,打从离开家里后,打电话回家时都是跟家人说自己过得怎样,家人会问我在忙什么,但是问问看自己,你有多久没关心他们过得怎样了呢?
从何时起,你已经把父母的关心当作是理所当然了呢?
简单的问题,对他们来说有多么重大的意义。
简单的回答,震撼了我的心。

这一分,这一秒,我哭惨了。
不知从何开始,我学会封闭自己的心,在心门上围了一堵厚厚的墙,不把内心真正的感受说出来,选择隐藏,选择沉默。
现在,我觉悟了,想通了。
原来,爱,是要表达出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