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pril 18, 2012

心如止水

好久好久没上来这里了,有点忙。
三月尾,回了家;四月头,又回了家。
回家充满电再回了来,还是觉得家里好幸福!
有家人,有朋友,有温暖。
但最近回去都只看到的朋友就只有那几只“小猫”,好多朋友都没回家乡,是没回家乡还是不出来见面?
一大gang的朋友,变成越来越小gang。
其实有点小担心,我们这么多年的友谊,就这样要画上句点了吗?
应该不会吧,希望不会。

刚刚又考了一张paper,没考一次的试,就很成功的打压一次我的自信心,虽然我知道成绩不是全部,但学生的责任就是搞好自己的成绩,我自问没做到这一点。
有种心如止水的感觉,不痛不痒没感觉了!
好怀念以往在学校时考试回答问题的感觉,两年了,足足有两年没有这种感觉了,因为现在会答的比不会答的多。
其实家人都给我很大的期望,但我好像都只给他们失望,有点点内疚tim。
加油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