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ly 03, 2012

惊喜

好后悔,好后悔没有在事发后立刻记载下的心情。
今天,还是想要把那份心情及下来,虽然不再那么的深刻,但我想永远记下那份感动。
p/s: 真的不是为了要应酬你们两个,让你们失望了,不好意思!

话说那天,我们社服版社夜,小瓜们用心策划的理夜,大伙们给了我一个超大的惊喜!
AhYok 骗了我去玩游戏,还以为要做给老瓜们惊喜的我,浩浩荡荡地配合去,结果咧?
被蒙着眼睛的我,一睁开眼睛,突然旁边POP出大大群人唱的“生日快乐”歌来,我.被.吓.傻.了!
然后突然间一大堆的礼物、一大堆的祝福,把我的手和我的心都塞得满满的,好感动,那一刻真的好感动,还真的有想哭的感觉。

然后,一个超紫的file出现了,华维要我猜猜看里面会有什么,我说我不知道,Ah Boon 问我说你希望里面会是什么,其实我心里想的是:你们写的一字一句!但我没有说出口,我怕...哈哈哈哈
结果......还真的被我猜中了!在McD supper 时把它读完了,那一刻,也是感动的,当晚的status是:好幸福,好满足,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打从心里的这样觉得!


回想起华维的一句话:为什么你们这么好?为什么你们要这么好?我们才认识一下子罢了叻。
真的,为什么你们这么好?我们相处时间并不长,为什么你们这么快就能用真心对待身边的每个人?
Who knows? Perhaps God knows!

回到去,看回了purple birthday celebration 的 event,哇哇哇。。。精心策划neh!
然后再拆了礼物,有什么?吓死人,一大堆!!!
有grape口味的vitagen、葡萄一大包、紫色的指甲油、葡萄口味的mentos、计算机、衣服、file、LOT100 葡萄口味的糖果、环保袋、洗手液、拖鞋、记事本…………还有很多很多,总之就是清一色——紫色就对了!


智贤告诉我,当华维在FB问大家能买什么紫色的东西作为礼物时,光哲竟然说—— brinjal 和葡萄。BRINJAL!!!如果你们真的送我这个的话,我还真的会昏倒!哈哈哈……笑翻我了!

最后,感谢这活动的策划人(虽然我还不是很清楚是谁,但也能隐约猜到一点啦),感谢智贤了一大包等了这么久(永远会记得笨笨的我一直问:智贤叻?她去了哪里哦?),还有你们,世界上独一无二好到看不到路的你们!


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超开心的21岁庆生会,很爱你们,谢谢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