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ly 31, 2012

Take Action!!!


之前说过“拿成绩时大哭一场就好了”,结果,预料之外,我很冷静;预料之内,成绩大跌。
想了很久,我决定了,下个sem真的要努力了!
智贤说要学某人的读书方式,不,有那人一半就好了。好,我真的要学了!不是听着先了!

我    要    行    动    了!

尤其是Advanced FRS,我跟你死过!

我对这个部落格承诺:要做tutorial,要温书,不要再last minute了!

做不到的话我就是















3 comments:

  1. 真的!要加油了! 我也是!祝福你,也祝福我呗!

    ReplyDelete
  2. 哈哈。。好好好!祝福你,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