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ober 19, 2010

【用❤对人】

我又来乱了...XD

最近有朋友问: 还不去找个男友啊?
答: 没人要哦..
问: 哇...不怕嫁不出啊?
答: 多几年就会怕了...

哈哈
对!
多几年就会怕了...
但现在呢??

被锁上了吧
还找不到钥匙
也没打算去找
就让它锁着吧
没关系的

有个朋友说
没有心再把别人当自己女朋友了
受过次重伤就不想再谈恋爱了??

哈哈
我想说
可能你还没遇到真正的那个吧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所以
加油啦

刚刚有个朋友向我诉苦
说顶不顺他roomate
为他感叹
但帮不到他
相处容易同住难啊
这句话真的很对
自己也曾经亲身体验
但还好kmpp和usm的roomate都不错啦
我的福气

两个人住一起就该互相体谅
互相照顾
你好来,我好去的
不要太过分就好了
但说是容易,做很难咯
哈哈
我在讲废话

有一次
跟朋友谈起"人性的丑恶"的话题
偶然发现
我其实也还蛮幸运的
到现在还没遇到很心很"丑"的人
*touch wood*
也不要遇到啦

朋友说出去外面工作就一定会遇到了
真的吗???
我不想咯
外面的世界真的有这么恐怖吗??
希望我这生遇到的都是好人
那就好了
最终想到一句话
用❤对人就对了!!!
从心里出发....

6 comments:

  1.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赞!现在还年轻,要玩要趁早,不需要这么快找一个钥匙来绑着你自己啦姐妹!说实在的,我还真乐在其中耶,你不要这么快离开我们这群疯狂的单身圈子呀!! 

    ReplyDelete
  2. haha...totally agree!!!
    but if 30 or 40 ady stil cant find the key??
    then mah cham lo...haha

    ReplyDelete
  3. aya, won de la,no worries. cnt find mah ply whole life lo, gt frens n family ma scare wat? XD

    ReplyDelete
  4. wah...rmb wat u comment now...
    after few yrs u wont thk so ady...
    u wil scare 1...
    when u c ur frens all gt married ady, u wil scare 1...trust me...=)

    ReplyDelete
  5. 教你一个妙法。。
    刚开始交朋友的时候,请用五分心。。
    混熟的时候,请用七分心。
    昏到乱成一团时(有样给你看),请用百分百的心。

    ReplyDelete
  6. wah...not bad not bad...
    ok ok...try 2 practise ur method la...=)
    th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