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ober 27, 2010

~~Sayonara USM~~

就要回家了
开心开心❤
 还没回到就有朋友约喝茶了
哈哈

还有11天就final了
惨了

今早考microecons
送走了18%
死到很惨
不能怪谁
是我自己不读书
在房间lepak
没关系
忘了它吧

刚对自己承诺
不能online了
blog facebook msn
stop stoP stOP sTOP STOP
这11天应该看不到我了
不要太想我
XD

回去就要k书了啦
电脑应该也不带回家了
以避免我手痒

不过
偶然觉得其实上网其实很浪费时间
fb也好像没这么好玩了
奇怪

至于我的blog
没有很好的文笔
没有精彩的故事
没有千人浏览
就只是记载着我的心情故事
我的点点滴滴
简单来说是写给自己看的XD

回家
所以没的跟朋友过1031的生日
真的很对不起
不要怪我啦
过意不去
的魅力太大了哦
怎么办??
要跟你鞠躬道歉了
T.T

刚刚又第三次重看了Hannah Montana
一级棒!!!
很喜欢里面的一句话:
"the mountain is high, but the view is great"
包含了很大意义
什么意义??
自己去领悟啦

那天有人跟我说:
"I hope you can success in your life"
LIFE
not STUDY

这句很好咯
life = study???
no no no!!! 
生活不只是读书罢了啦
对不对???
所以
看开了啦

书还是要读啦
(我好像又在讲废话...=P)

[11天]
各位
再会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