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ober 13, 2010

I'm back!!!!

我回来了!!! 
没有静静没有emo了...
heehee


今天朋友说了一句话:
讲钱伤感情,讲感情伤钱
也很对咯...
所以
不用讲感情啦

还有最近很颓废
不是最近
是进了大学后都很颓废

甲:惨咯...我没有做咯...
乙:har??你什么没有做?
甲:我就是什么都没有做咯...

tutorial不知道几久没有做了咯...
懒到~~~
惨了啦...
要考试了...
提醒我读书please!!!!
不要给我online了!!!

还有
最近有个朋友好像很不dim咯
问她什么事有没有事她又说没有
每天又忙东忙西忙开会
要找她谈谈都辛苦

不要怀疑
就是你
名字跟我差一个字的那个

加油啦!!!
我们都回支持你的
有事就找我们啦
没事也要找
哈哈


记得提醒我...
哈哈...好笑咯...

2 comments:

  1. so fast har lor u....
    just chat with u just a 5min then update a new post le... hehe..^^
    later when free i just write a new post let u see ar...^^
    wait me wait me...^^

    ReplyDelete
  2. haha...dis call efficient!!!
    pui fok ler??
    ok ok...waiting 4 u now...期待-ing...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