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01, 2011

我.可.以.飞.了.

考完试了咯!!!!!!!!!!!!!!!!
万岁万岁

这次考试   真的很很恨很恨很恨不dim咯
我完了~!!!!

但   不知道该庆幸还是伤心地说
我这次考试虽然不会做   但我都好像没rasa了
以往不会的话   会down  会不开心
但这次???

可能是我已经麻痹了吧
没感觉了
所以该庆幸还是伤心??

考完试   去玩咯!!!!
很开心   很爽   很enjoy
想说:『婉莹小姐大忙人,你能抽出你一丁点的宝贵时间来陪我们   真得很不简单了  谢谢哦❤』
还有萍萍 智贤 瑞栴   
美好的一天^ ^
usm sista ever

今日一别   四个月后才能见了
这么久
要把持联络哦!!!! 
miss ya=)

最后  要祝罗先生生日快乐!!!!
老了咯~~~
还有   记得送我礼物啊...哈哈
happy birthday ya.......

2 comments:

  1. 看到你这样子讲,我真的很感动,也很内疚。很想对你们说一声,对不起!

    ReplyDelete
  2. haha is ok la...dun say so...h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