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23, 2011

多多话讲

黄佩莹  你可以不要酱废吗??
废到   我很怀疑4个月后我要怎样收拾心情回去上课咯
宅女   哈哈哈
好一个形容词来形容现在的我
好心我快快去找工作啦
几天后会知道考试pass不怕pass了咯
popi popi 给我pass到完啦
小学到现在failed过1次
不想要有第二次   拜托拜托


史上最烂的分手借口是什么?
看戏看到一个   
那就是——
【还有比你更需要我的人在等我  所以我不能跟你在一起了】
哇哇哇   经典到
烂借口!!!!
-----虽然这也不管我事=.=


不知道有时也是一种幸福
有时候你不知道一些事反而会更好过
真的   真心得体会到这个point
所以我宁愿知道少一点   
给我活在自己的世界比较好


废话很多  今天写到这里先
补充下   我很很恨想念我的电话咯 
baby come back to me 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