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09, 2011

闷到~~~

aiyoyo...才假期两天 我就开始喊闷了
惨了咯
钱又没有剩几多了
工又不知道从何找起
电脑里的戏又没兴趣看
在这样下去   我就快要发霉了啦


发觉最近的我很懒惰
没少update blog了
4月才有4个blog post  懒惰到


另外  我很想买dslr咯
天上可以掉RM2k下来给我吗??
我不贪心的   RM2k就够了啦
够给我买一架相机就好了==''


还有  最近看戏都喜欢第二男主角
哈哈   不懂有搞错没有
Red riding hood
单身男女
Dream high
Mary stayed out all night
就是这4套戏啦

期待星期六马六甲之旅!!!!
yeah!!!!
美食们~~I'm com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