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ne 11, 2011

我不快乐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真的不能否认, 我真是那种爱恨分明的人

要改变我的看法真的很难
人家说:好奇足以杀死一只猫
我说:第一印象足以杀死一个人

觉得   距离变远了
为什么会这样?
这样不好  不开心
但我无能为力   没有解救方法

没有解救方法? 还是我不愿付出,不去解救?
道不同不相为谋..所以算了吧...

人,偶尔真的会有emo的时候
真的爽爽就要emo一下
balance一下开心的自己
但愿我不要balance太久

这时候就是想逃开的时候了
如果现在开学了能回usm了该多好
这样我就不会发现问题的存在和严重性

知道少一点真的对自己比较好

2 comments:

  1. hmm...
    apa sal ya??
    my hp 24hours on all d^^

    ReplyDelete
  2. i chg my link edi ya...
    click my profile den u wil get it jor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