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ne 08, 2011

I miss Penang

思念槟城的一切
一个月没在那里了
我自己都吓到原来我会想念那里的

想念我的朋友们
zen zen, wanying, jerxian, leng leng, ping ping, sokling
还有3个月才能见你们
你们要保重哦~~

前几天拿了成绩
我的感想是==>unexpected
虽然不比别人好   但我是真的真的很开心很满意了
下个sem要更加油努力了!!!!

那天收到leng leng从槟城寄来的包裹
满满的心意   我收到了
感动感动   谢谢你哦
很开心   很开心 :)

就写到这   sekian, terima kasih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