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ober 05, 2011

30 Hour Famine

一直以来对饥饿30这活动就很有兴趣,可是都没机会去参与
终于...槟城有人主办啦!!!
所以我就兴致勃勃地邀请朋友陪我去了


筹款方面,要多多感谢我亲爱的家人
筹了RM80...听起来好像很少,可是对那里的小朋友来说真的是个大数目

亲爱的智贤

10月1日...我们进营啦!!!
知道没的冲凉后,还真的想过要放弃
但还好我还是去了,因为这营,是真的很不错!!!

我的组员们^^

很开心认识大家...
虽然我们只“抢”到2罐豆奶,不是每人2罐,是1组2罐...可怜到...
但至少我们也努力过了=)

我们千辛万苦"建"出来的"家",只用了报纸,胶纸还有.......鞋子!!!

听到营长们讲的故事,真的有很大的感触...
其中一个印象最深刻的故事是:

那些贫困国家对节省孩子方面还很缺乏知识
曾经就有个接生婆直接写上孕妇的肚子上,以为只要把孩子“挤”出来就能了
结果母子都丧命了...

没有任何文具,我们用“手”和水彩完成的画!!!
其他组的作品=)

world vision 有个助养孩童的活动,
有兴趣的话可以到 www.worldvision.com.my 去看看
个人很有兴趣,会再考虑看看...


很有纪念价值的照片!!!

在营里的30个小时,会累会饿,但我们都撑过去了!!
尤其是剩下最后几小时,真的是饿到...
最开心的时候,莫过于是在倒数3分钟的时候!!!
真的还蛮难以置信自己真的撑过去了!!!!!!!!!!


感谢理大工程系+饥饿30+世界宣明会
给我们这么好的机会去体会+帮助贫困国家...
饥饿30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