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ober 25, 2011

醒咯!!!!

上星期都很忙
社服新生见面会, SOM Interaction Day, Melody's Graduation Day
渐渐地,我发觉在不同的地方会学会全然不同的东西,也有不同的归属感
我现在才知道,归属感这样东西,原来对我来说是这么的重要
一旦没有归属感,就不会有心要做那件事了

所谓归属感,到底是什么东西?
对我来说,就是你在那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你在那里是重要的
p/s: 很抱歉在有些地方真的找不到那些感觉

最近面对到谢事情,很矛盾,很彷徨
感谢雪奕大姐你点醒了我
旁观者清...这句话真的很对
经过大师您的指点,小妹觉得好多了!!!感恩<3

oh yes!!!要回家了!!!!!!
回家能给我很多很多的正能量
家,是一个让我充电+休息的好地方
不开心时也会很想回家去
但我不至于是那种回想家乡到哭的类型啦

回家....assignment....mid term test....
加油哦!!^^v

一个interaction day, 搞得我晒黑了!!!
原来UV light 真的这么厉害,不可小看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