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uary 18, 2012

珍惜

考完试了。最近都在颓废。
今天赖床来到下午3点才从床上“弹”起身,起床习惯性动作:看电话。
看到有封信息,是以前kmpp的roomate发来的。
她说,另一个roomate很不幸的遇上车祸了!
庆幸的是她没事,受了轻伤,但遗憾的是,与她同行的朋友不幸离开人世了!

我当时的反应是:I don't know what to say.
看戏看多了,时常看到这样的事,但发生在自己周遭朋友的,这还是第一次。
顿时觉得,人生无常,真的要珍惜身边的人,因为他今天可能好好的,但明天他很可能就去到另一个国度了。

朋友说:我只珍惜珍惜我的人。
虽然说这话没错,但我想,如果你不去学会珍惜那些可能不珍惜你的人,人家又怎么会珍惜你呢?
这事对我来说是双向的,就好像你要别人尊重你,同样的你也要先学会尊重别人。
你可能会说,“我尊重他他都不会尊重回我的啦,我又何必白费心机?”
但至少,你付出过,你尊重过他,他不同等回报,是他的事了。
只要你做过的事对得起你的良心,那就好了。

For my dear roomate, I know it's hard, but you really need to stay tough.
It's really not your fault, you don't want this to happen too.
Wish your friend rest in peace.
And do remember we're here to support you.
STAY TOU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