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uary 31, 2012

no money no talk.

今天打开报纸,《伦敦》出现在我眼前。
多美的名字、多美的风景……
多美的梦。

一个想法出现了———有钱多好!
可以去旅行,可以买想要的东西,可以做想做的事,多好!

旅行旅行,有谁的梦想不是在一生中能有机会去环游世界?
能的话,我不信有人不想!
但,想和现实总是差那么一大截。

有人问过我,“你呢?你去过什么国家?”
“不好意思,我没出过国,太爱马来西亚了” =.=
连最近的泰国和新加坡都没去过T^T

说多没用,开始学习理财吧!
总有一天我要让自己有机会出国去玩!

钱啊钱,来找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