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uary 06, 2012

亲爱的自己,对不起

最近时常陷入思考状态,会去想自己、想身边的人与事。
不应该是很忙的吗?对,我很忙。
温书周过完了,现在是考试周。
3 down, 3 more to go...

忙,忙到朋友都不能去见。
就连jensen从韩国回来了,都不能出去见见他。
忙,忙到无法去关心身边发生的事。
就连gang中朋友在一起了我也是看facebook了才知道。
忙,忙到想要打个电话问候家人朋友都不能。
觉得自己是个很不称职的朋友,很惭愧。

那天,心血来潮,写了封信息,传给了很多好久没联络的你们。
看到一封封的回复,真的很感动。
感情,是要两方面同心协力去建立,才会有成果的,因为一个巴掌拍不响。
所以,单方面的想维持感情,是没有用的。
朋友,久没联络了,想要联络时,往往会有一丝丝的尴尬,然后,就不了了之,没行动了。
时常会想,以前都会跟几个固定的朋友sms,聊聊天。
以前。
不知从何时起,电话,只会在有事时才派上用场,sms 也不是纯粹的想聊天而聊了。
听过人说,他的电话现在的作用是————闹钟。
回头想想,我也何尝不是?

朋友们,我只想说,when I said I miss u, I really meant it~


至于想自己的事,还真的想了很多。
为什么,为什么我不是一个很sporting, 很outgoing 的人?
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不这么死脑筋,能看开点,能随性点?
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对自己更有信心,把每件事做得更好?

有要求,没行动,这就是我。

不outgoing?说难听点就是内向、孤僻、宅女。
死脑经?说难听点就是古板、不喜欢改变、裹足不前。
没信心?说难听点就是自卑、没胆量、不敢尝试。

怀念以前那个,那个会每件事都尽100分的我。
怀念以前那个,那个会有所要求,有所行动的我。

在2012前夕,边温书边听MY FM,DJ 说到:
【回想一下2011,你做了什么大事?】
我还真的有去认真地想,但,我得不到一个答案。
所以答案是,我没干了什么大事。
人生苦短,20岁人了,为什么还是这么的....................



很想做个很厉害的人,想要这世界,因为有了我,而有了一点点的改变。



对于未来,很彷徨,很无助。
我这样的人,成得了大器吗?
结论是————很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