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rch 09, 2012

享受过程

昨天上了游泳的第一堂课,非常excited!!!
好久好久都没有真正去享受学习的过程,学习自己有兴趣的事物的过程,因为好久都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事物了。
原来,做自己喜欢的东西的感受真的真的很棒!
过程虽然艰辛刻苦,但得到一丁点小小的成果的那一刻,真的很开心!
这让我体会到,只要你喜欢你正在做的东西,吃再多的苦,都是值得的!

静下来想想,为什么我上大学上得这么痛苦?学习对我来说是件苦差呢?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不喜欢它。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这份喜悦,也同时提醒了我,我好难好难才找到一件我喜欢的东西,我一定会珍惜它。
至于学业,就尽我最大的力量去喜欢它吧!

希望大家也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敲一敲你的心门,问一问自己,你喜欢的,究竟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