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rch 27, 2012

理性与感性

被人看穿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就好象全身脱光光、赤裸裸站在那里被人看的感觉。
通常只有我看穿人,很少会有人看穿我的。
这感觉,不好受,但,你还真真确确的讲中我我想的东西,只能说,你强咯!

给自己几秒钟时间想想,你觉得我是个理性或感性的人?




你给我的答案都应该会是感性吧!
当你会读到我写的这篇东西,就知道我是感性派的了啦!
我不性感,所以我选择感性!哈哈哈
我想当个理性的人,但我却是个感性的人,这就是事实。
理性或感性,没有说哪个比较好,哪个不那么的好,因为两者各有好坏。
我想这东西应该很难改的吧,但我会学着让自己理性一点,不那么的感情用事,不那么的想太多、担心太多,加油!


1 comment:

  1. 我不性感,所以我选择感性!
    这句话有copyright 的咯!!!迟点跟你收钱!!!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