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tember 24, 2012

阿姨


她是我妈咪的二姐,我的二姨。
自我懂事以来,她在我印象中一直都非常非常照顾我。
还记得当时我“年少无知”,犯下了错,她循循善诱地劝告我;
中学时每天到学校去载我们放学(现在才知道有人等我放学是多么的幸福);
考试派成绩时会向父母一样问我考得怎样,直到现在还是一样;
她关心我、照顾我、疼爱我,就如我妈妈一样。

最最最深刻印象的一次是,我考上了matrik,因为得到的不是我想要的科系,搞得我万般地不情愿去那上课,但到最终决定要去时,她问我:“你真的要去吗?不想去就不要去,去私人学院读,二姨供你去读”。那一次,我们竟然抱着一起哭了。吃到这么大这是我的第一次,第二次就是华维的 Hug game 了。
最终,我还是去了。那时候,她告诉我说:“读到不开心就回来,不要勉强自己”。
好,去到那儿了,她常打电话来关心我,问我的近况,然后也塞了一大堆零用钱给我。
然后,假期到了,然后假期又结束了,她带我到巴士站搭巴士回槟城时,说不舍得我,然后又哭了。话说我妈都没有因为我要去读书了而为我哭过咯!

现在,表弟要离开家里去读是啦,她又要开始担心了。
我只是她的侄女,她都可以这么担心了,更何况是她自己的儿子?
儿子遇到了挫折,她彷徨无助,六神无主,不知如何是好。
我能做的,就只是给予精神上的支持,希望大家都好。

想起了我之前的一个status:
原理上:要出去闯闯,才知道家,是多么的温暖。
理性上:家,太温暖了,要出去闯闯,才会成长。
事实上:我只想呆在温暖的家,不去闯,不成长。

家,因为有了她,更温暖了。

谢谢你,阿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