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rch 02, 2011

有尾巴的 都是怪物!!!!!

救命啊!!!我被壁虎攻击啊!!!

坐着看戏   看到一半
一只壁虎在我桌上   “看”着我
对...是“看”没有错   我没有用错词

很自然的   我就开始大叫
第一个闪过我脑海的   就是我爸!!!
爸,快来救我啊!!!

壁虎在我的桌子上巡逻   留下了很多足迹
usm的壁虎很猖狂   很恐怖咯
明目张胆在我桌上放肆??

难道是因为一年前我在家不小心踩死了一只壁虎
所以现在他来报复,来吓我??
他转世投胎了??
重点是    他还要在我枕头上大便!!!!(床单刚拿去洗了...X.X)

在房里  乒乒乓乓  东敲西敲  大喊大叫
roomate又刚好没在   邻居一定以为我傻了

现在问题是:他不见了!!!!
怎么办???
谁来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