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rch 13, 2011

movie marathon

今天做了大笨蛋
有够笨   很可笑
我发誓   以后不会再拜这样的乌龙了!!!
幸好有人跟我一起笨...哈哈

昨天去看文娱
果然不负众望   很好看   赞!!!!
看到了台前幕后所有人的心思+努力(虽然不包括我啦=.=)
你们   真的很棒!!!


算算下
这个月   我看了6部电影耶!!!
今天才13号   我却已经看了6部电影
佩服我自己一下咯

I am number four
Black Swan
Unknown
Beastly
Big Mommas
The Adjustment Bureau

没看到Burlesque   遗憾
上面的6部电影   请容许我说一句
beastly是最不好看的
其他的自己都还很喜欢
movie marathon   不错嘛~~~
下次得空再来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