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rch 25, 2011

××Recently××

之前在家那里的理发店剪头发了
很不喜欢咯
照一次镜子  念一次
快点长啦  头发  快点长啦='(

刚刚才知道泰国和缅甸地震了
又地震
为什么???
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了吗??
朋友说:   珍惜眼前人啊...

这三天在看韩版《恶作剧之吻》
吴哈妮  是女主角的名字
哈妮 哈妮   好喜欢这名字哦
会让我想起kankan...XD
我跟roomate说   我女儿以后要叫“哈妮”
太可爱  太好听   太特别了  ×喜欢×

最近一直逼朋友来usm...
哈哈...希望有人可以陪我回家嘛
你们一定要来哦...
等你们...=)

my desktop wallpaper now~!!!!
paris paris
很久以前就很喜欢这个地方了
我要去!!!!!
等我啊....

又要考试了啦...
一课都还没读到
惨了   GG了啦

看戏去   bye bye~~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