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rch 16, 2011

梦想~~

何谓梦想??
人   真的能因梦想而伟大吗?
这意味着   没梦想的人就不伟大吗?
A:    当你知道梦想破灭时   该怎么办?
B: 梦想破灭了,就去追求新的梦想吧!
A:    但~梦醒的时候会很痛苦
B:    只要不停的有梦想   就不会觉得痛苦了


我想说:说是容易,你以为做很容易吗?
明白我再说什么的人   应该跟我有同样的问题吧...


当你知道你现在拥有的   不是你想要的   该怎么办?
改变它???
改变   需要很大的勇气+决心+毅力
你能做到吗?


曾经   对自己说过
一旦决定了   就不要再回头   拼命向前冲就对了
但   我偶尔还是会停下脚步   回头   看看起点
转回头时   发现   终点   还是一片茫然
慌了   乱了
像只迷途羔羊般


我只能说   没有梦想   真的很可悲
羡慕那些有梦想的人
加油   努力实现你的梦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