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November 01, 2011

话说

最近爱上了看别人的blog, 也爱上了几米 :)
是种享受  太妙了


分享下几句名言:

1.最可怕的不是陌生人,而是逐渐陌生的态度


2. 不可以随意打扰别人,也别好奇别人在做什么,快快乐乐地做回你自己就行了


3. 世上最可怕的话是"我爱你,但是...."。最感动人心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4. 你怎么可能没有男朋友/女朋友???——最令人讨厌的话。


话说这第4句话,那天在家时就跟阿姨提及某某有很多人追,阿姨问我说,“那你呢?” 我答说:“没有哦,market不好~”。
表弟听到了,大大声地说:“不是market 不好,是没有market 啦!!!”。
汗颜 =='''
但还说的真对。

又话说有一天,朋友提到“某某拍拖、分手、再拍拖了,你怎么还是单身啊?是时候反省下了啦!!!”  又被BOOM了。

朋友说,顺其自然啦,想太多没用的。对,没错!我举脚赞同!
但几米说:爱情最好不要顺其自然哦~~
该听谁的?—————— 听我的 XD


要考试了,书还没动到~
徐若萱有《爱笑的眼睛》
我有“爱睡的眼睛”。。。


1 comment:

  1. 赞成顺其自然,不过也要看时机
    不知你有没有听过
    第一年去大学没拍拖正常
    第二年去大学没拍拖有点慢
    第三年去大学没拍拖有点糟
    第四年呢?不用想了,新进来的都是小弟弟,要不是就是你没兴趣,放弃吧,做个乖孩子读完这一年再打算吧 :)
    hear from friends~~

    或许你现在真的还没找到或者不需要先
    可是千万不要因为要爱所以才去爱..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