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November 24, 2011

你真的很恶心!!!

我从没试过这么讨厌一个人
你是第一个
我已经很努力地在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但你还是让我失败了

请不要消费我们  利用我们!!!
突然觉得自己很cheap  为什么知道自己被利用了还是要静静的在配合
对   没错   因为分数  
就是因为分数!!!

朋友告诉我:
这就是以后你出到社会肯定会遇到的事情
这就是现实  
对,我知道
但我还是很接受不了
真的很气很气
为什么不大声对你说“不!!!”

lesson of the day:
不要为自己做过的事找借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