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ember 04, 2011

有些人

有些人,是因为你对他好,所以觉得你好。
有些人,是因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对你好。


藉着这两个立场,想想你身边的朋友,他们在你心中会是哪一种人?
我  在你心中又是那种人?

现在的我,真的比以前看开很多了
很多事都会选择——“就让它去吧” 的心态
不会去顾虑太多...
换个角度来说是让自己更好过...

朋友,虽然联络少了,但你在我心目中还是那么的有分量
我还是在意你的!
知道你过得很好,也许该说,你看起来过得很好!
对!!! 是“看起来”...
因为我不知道你真正内心世界是不是真的过得很好

人长大了,会习惯性把自己的内心收藏起来
有问题自己扛,有心事自己藏
因为我们都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
进而不想再去增加别人所有的负担
所以变得把自己隐藏得很好

但往往有些人,会把所有问题发泄出来
发泄出来,可能是件好事
但在某种层度上,别人会觉得你的发泄,对他们来说是一种负担
做人,本来就很辛苦了,你有想过要别人再去顾虑你的情绪的话,他们会更辛苦吗?


找到一个朋友很难
找到一个能跟你谈心事的朋友更难
找到一个有时间跟你谈心得朋友更更更难
所以,珍惜那个愿意+能听你说心事的朋友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