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ember 11, 2011

社服冬至营

有些人,把课业放在第一,任何活动都不参加。
有些人,把活动放在第一,导致课业兼顾不来。
而我,觉得适中就好。活动,只参了社服一个。

这一次,以一个学习的机会,当上了冬至营营长。
哇.....营长?我这生人当过最高的好像就是班长哦!
从筹办工作开始,我常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的头脑organize不到了。”
太多东西要看、要烦,让我深深地体会到当一个leader还真的不容易。
感谢这段期间给我back up还有愿意教我的很多人,当中尤其是华维,你们让我学习及成长了很多!谢谢你们!

这段时间其实压力也蛮大的,但有人愿意听我诉说、给我意见,让我觉得好多了!
感谢你,智贤.....^^
从这个营,我学到的东西还真的很多。
就好比情绪控制、说话方式及stress management。
当然还有一点,就是不只要对自己有信心,也要对别人有信心,这真很重要。
虽然我还不能做得很好,但总算有进步了少少。

说到营当天,看到小朋友们的到来,好多熟悉的面孔哦!
看到他们,都会问他们还记得我吗,有些还自己来问我,“姐姐,你还记得我吗?”
感觉好温馨哦~~

在监督过程中,我会问问小朋友们觉得今天的营怎么样,他们很多都给我一样的答案,就是——不好玩,因为一天罢了!!!=.=
我反问他们,是不是3天的营就好玩?
他们都很异口同声的回答我:是!
哇...就因为是一日营所以不好玩?

其实经过《浮罗的ginna》营后,他们都很希望我们在回去办营,还有小朋友曾经要求我们办6天的营呢!
小朋友,你们不累,但我们会累哦!
当中还有些爱搞怪的男营员们,拿猫来吓我,还说我这么大个人怕这么小的一只猫?!
其实我也不想的好不好?

Alvin,你还真的很可爱咯!你妈妈肯定爱死你了!
看看纯真的他们,你有有多久没对爸爸妈妈说声
“谢谢”,说声“我爱你”呢?



















但,当我们即将分开一起跳营歌营舞时;当我们得到家长的肯定时;当我们得到小朋友的认同时,还真的很感动!
营员们跟我们闹着玩;家长主动问我们几时还会办营、他们可以怎样得到通;,小朋友要我们在下一次办营时book个位子给他们时,我知道我们一班筹委及营委的努力,都不是白费的!


感谢所有人的配合+努力,让我深深体验到我们是一个团队,很棒很棒的团队!
有你们真好!<3
虽然很累,但再累,都是值得的!
谢谢大家为我创下了人生中另一个美好回忆=)


1 comment:

  1. I really saw u as a great leader yesterday! You did it! Proud of it!
    Great piece of entry on ur blog!
    Once a She Fu member, always a She Fu family!

    P/S: Ying zhang, lets rescue our marks 4 d meantime! haha... KarYao in our final 2 weeks b4 study week! Good Luck!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