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01, 2012

给:社服人

这一篇,我花了多一点点的心思,写了好长、好多字的一篇,如果你有耐心的话就慢慢读,如果你没兴趣的话,就ignore我吧!

社服快乐营,就这样结束了,这代表着社服这一届的活动都做完了,这也代表着老瓜们要毕业了!心情复杂-ing。
其实这一次的营对我在心灵上的成就感都只是还好,因为我都在以一个旁观者的心态来看待这整个营,但旁观者果然看到的东西比较多,也让我学习了不少。
还有我终于感受到守夜的辛苦了!真的好痛苦,两天睡不到5个小时,要命咯!

终于,有一种觉得自己是senior的心情了(p/s: chehwah),但是无可否认的是,我们的junior们,真的很棒,你们所给予的支持,比我在 first year 是多出很多很多很多,你们真的很有心,我确确实实被你们给感动到了!

对社服的心,是一点一滴慢慢累积下来的。
从一开始的“唔碟唔丢”,到第二年第一学期的那把火,到现在第二学期的那份心,我自己都差点要被吓到还有被感动到。
这些都是连我自己也意想不到的。

其实我有在想,从小六营到冬至营再到快乐营,心情的转变是怎样的。
刚刚的khaleel 喝茶session,听到了老瓜说出他们在我first year 时对我的看法,我吓到了!(但我故作镇定)
原来当初的我是真的那么的“唔碟唔丢”,还要被他们不爽咯!
哈哈....话说当年,可以说是根本没那份心,为做而做的心态,完成了就算了的心态,真的很不对。
但,自从当上了坊委,我真的感受到社服人带给我的种种感动,开会开到三更半夜,被批评、受过伤,尽心尽力的筹备工作,让我深深的感受到跌到了再爬起来的感觉。
看着坊委们的努力与配合,我时常在想,这些人为什么选择不坐在房间废,但选择参与这么折磨人、这么吃力不讨好、又没钱赚没钱赚的开会、讨论、检讨呢?
我给我自己的答案是:为了那份满足感。
坚持到这一刻,全靠它!

社服乐乐游,我不知道大家怎么想、怎么去看待,但这一游对我来说,真的联谊到了我跟大家的感情。
从中我更了解社服人,与大家的距离真的拉近了好多,有时候我很想很自信很大声地说,没来参加乐乐游的社服人,你们损失可大了!(不知哪来的自信)
到现在我还忘不了大家一起哭的那一刻,还有那份感动。
我知道自己不是个很好的leader,很多事都last minute,但庆幸的是组员们在检讨会时给我的种种批评,因为刚刚的khaleel 喝茶session,又让我感受到了别人把你的不好说出来,是为了你好、想要你进步,比起他们知道你的缺点,但却收起来不说出口的的情况,我宁愿选择前者。

再来,我衷心地感谢那些曾经提议让我当坊长的人,你们在知道我的不足的情况下都有考虑让我上任,你们对我的肯定,我真的由衷的感动、开心、欣慰。
还有,我们新一届的坊长——洁慧,我答应了你的事,我会尽全力做到,希望我不会反悔,还有我相信你一定会做得最好最棒的!
一路走来,我们一同见证了你的进步与努力,希望你对自己更有信心,把社服搞得越来越有声有色!
还有,新一届的坊委们,绝对绝对不要遗漏了自己的那一份心,记得你们今天给了大家的承诺,因为少了你们,社服就很难再继续发光发热地走下去了!


老瓜们,我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快乐营的分享时段我非常非常的激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营委们的每一句话,真真切切的打入我的心坎。

华维说的:家,少了其中一人,就不再是家了!
致嵻说的:谢谢你们。
智贤说的:社服就是华维,华维就是社服。
婉萍说的:我们才刚刚建立起感情,但这么快的大家就要分开了。
如金说的:“每次遇到考验都想放弃当初的梦想”这歌词,就是让我坚持走下去的动力。
美林说的:我看了佩莹、婉莹的blog,我终于感受到她们的感受了!
菱菱说的: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回忆。
光哲和sam说的:老瓜们,祝你们一路顺风!
雪梅说的:华维,你是我见过最好的坊长!
文杰说的:社服就是一个家。

大家说过的话还有很多很多,多到我想不起了。
你们记得的话提醒一下我,我想写下来做纪念,谢谢多多。
我想如果收集了所有人留下来的眼泪,应该可以盛满一个桶了吧!(华维的就应该已经占了半个桶了吧!)
谢谢你们,让我在一个幸福满满、感动满满、满足满满、快乐满满、人才满满及爱心满满的地方,得到了·“第三度发育”。(虽然还是有点发育不良)

1 comment:

  1. 看多一次,感动多一次。感恩遇上最真实的大家、最真实的感情。
    Friendship forever! Shefuship forev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