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25, 2012

幼稚

看回了以前的blog post,我还是觉得:日记,是在记载人们愚蠢的过去。
好多好好笑的post,但足以证明以前的想法跟现在不一样了。
很好笑的过去,但也是最真的自己。

人家总说,“为人么你会写blog?”、“写blog是特地给人家看的hor?”、“在blog的东西是真的咩?我觉得很假的咯!”、“你有酱多时间写blog咩?”。。。
我会继续写,是因为我想记载愚蠢的如今,给未来的自己看,我想要记载现在最真的自己。

现在的我,觉得情情爱爱很烦人,学婉莹讲的一句话:还有时间去管那些情情爱爱咩?
现在的我,知道学业虽然重要,但世界这么大,时间那么少,学业只是生命中的一小部分。
现在的我,不再关注也不再相信星座、心理测验之类的,觉得都是骗人的。
现在的我,得到了很多很多的温暖,也比以前更懂得珍惜了。
现在的我,正努力学习释怀、放下,不想要转牛角尖,想要解救自己。

想必过不久后,看回这一篇,又会觉得自己幼稚了。



1 comment:

  1. 亲爱的,很开心能够在你的blog中看到我的名言!哈哈!释放一些些吧!做人不需太紧张,最近的我,学会了别太执着,别想太多,珍惜当下,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