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11, 2012

好高骛远?井底之蛙!

今天上课时朋友们谈到了internship,好快,sem 4 要完了啦!这意味着我就要成为第三年生了,也意味着我们就要去 internship 了!
我的天啊!我有点接受不到,因为我没想那么远,我不想你们那么好高骛远,我看东西看不远,看到我前面一点点罢了,看不到一年后三年后五年后的。

问题又来了,我好久没再去想的问题———梦想。
又害我pekcek了一下下,emo了一下下。
我看不到路啦,有路咩?明明就没有,为什么你们看到我看不到?等下我去google看找到没有。
很好,问题,好像又没有解决到。

然后,要很感谢萍萍带了我去久违的Queensbay,去了Winter Warmers 吃好料,再去starbucks 排长长的队买我“饥渴”了很久很久的frappuccino,偶尔享受下贵妇的生活也不错嘛!

RM8.50 after tax,很值得咯!
我发现,其实我也很长情下嘛!这个书包,我用了3年多,从来没把它打入过冷宫,而且还保护得好好的。我的背包,用到现在还没烂~~我买过的Roxy产品里最最最耐用的一个!


很无聊的我~


今天是511——妈咪的生日,愿她永远健康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