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07, 2012

乙裴,RIP。

在facebook看到你朋友tag你的照片,第一个吸引我的是:哇......你还是那么的美。
然后,看着你朋友说着:I miss your smile, please come back to us.
第一个想法是,你离开大学了吗?为什么?

click 进了你的 wall,满满的RIP,我顿时傻了!
怪自己与你失联多时,不知道你的近况,我拿起了电话,无法控制自己正颤抖着的手,打了通电话给佩佩,因为我知道她跟你还有联络。
她告诉我,她找不到你,我转告了他我在你的 facebook wall 上看到的 wall posts,她跟我一样无法接受,叫我告诉她我是在骗她。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原来,我并不。
慢慢的看完了你的朋友在facebook留下你再也看不到的留言,我再也无法故作坚强。

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种种片段,陆续徘徊在我脑海中。
我们一起笑过,一起打闹过,一起三八过,当然也一起哭过。
“有多少个朋友愿意陪你一起哭?”
你,是其中一个。

我想念你了,我好久好久都没见过你了,3年了吧!
我好久好久都没有跟你联络了,作为朋友,我失职了,但我还是有在facebook上看看你的近况,知道你过得很开心,还有了个交往相当稳定的男友,为你感到开心。

想起了你做给我超大张的卡片,满满的照片,满满的心意,满满的回忆。
那是我有史以来受过最大的卡片。你的用心,我真的非常感动!
想起了我们趁打工时间在店里嘻嘻哈哈,聊个天南地北时,真的非常开心。
想起了我的朋友,雪奕生日时,你们一班人虽然不是跟她很熟,可以说只是知道她这个人的存在,却自告奋勇说要跟她来个小小庆祝会时,我总在想,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好的人,这么愿意付出不求回报的人。
想起了我们无聊没事做爽爽就去klcc shopping的片段,一起聊着你那时候的“他”的片段,一起很怕“小弟”的片段,一起去feeling cafe听歌时东西的片段,一起嚷着没钱花、等出粮的片段,总总、总总......





如今,你走了,我依然想告诉你,我很想念你,我会想念你,愿你一路走好。
你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大姐姐,永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