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22, 2012

好好料的太平游

Taiping siao lang trip,就这样被我们玩完了!
你们就是你们,无人能取代。

人家说过,一起去旅行的人好玩,旅行地点再不好玩,这趟旅行都还是会好玩。
更何况我们去的旅游景点有这么好玩,所以我还真的不枉此行,超满足的!
虽然sunburn了,但还想再去玩多一次。
虽然累到不能动了,还是硬着头皮跟你们玩游戏、pillow talk。
虽然快要破产了,还是要跟你们一起到处去吃喝玩乐。

感谢taiping人:华维、美林、雪铃。
没有了你们任劳任怨地当司机、当导游、提供住宿、带我们去吃好料、绞尽脑汁为我们设计该去的旅游景点,我们就不会玩得这么尽兴,谢谢你们!

当然不忘了感谢你们这班好玩的社服人:
智贤、洁慧、健文、文杰、致嵻、sharon、美湘、佩瑛、li yen、泽辰、雪梅,
我想说:第一眼看到你们时,我没想过你们对我而言竟然会这么重要,有你们真好,谢谢你们!

开开心心出发去~

哈哈哈~~超爱这张的!


智贤扮pro~


我还真的不知道我在看什么咯!

虽然没有很像,但真的很美 =)

好像拍专辑酱咯~

谢谢你们的惊喜派对!!!


嘻嘻嘻

 好久好久都没玩得这么开心了,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谢谢大家带给我这么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