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ebruary 07, 2011

新年 过完了

2011的新年   每天都很开心
过得也很充实
因为有很多家人+亲戚+朋友
每天三四点才睡觉
厉害

但    明天要回去了咯
这么快
一回去就有张笨test要考
到现在一点都没读到    等着送死吧
希望飞机不会迟    不然我的考试分就泡汤了
保佑保佑

孔明灯    好玩下


终于放到了!!!!   期待了很久
因为我usm的姐妹们说不要为天空制造垃圾哦...=.=

这是我们全家大小一起写下愿望    
在同一个孔明灯上
一起放   一起看着它升上天空    爽
我许了什么愿?





我希望    我这个sem考试能争气点!!!!!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