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ebruary 18, 2011

话说。。。

昨晚躺在床上   想起朋友说的一席话
他说:【如果真的读不上   就回家帮爸爸做工咯】
自己想想   如果我读不上   该怎么办??

我家老爸没有事业让我打拼
所以如果不读好书   难道真的要回家耕田??

问题是家里都没有田给我耕
这样说不是怪老爸没事业给我继承
而相对的是认为   真的该好好读书   不然真的两头不到岸

回想起当天去老师家拜年时   告诉老师我在大学的点点滴滴
提到成绩   老师问:是不是因为太relax了?
真的    老师一提就中

刚刚跟朋友提到了“你”的事
我朋友讲了一句很好的话:

你喜欢的人说什么话你都会觉得好听   
相反的你不爽的人说什么好话 
你都会觉得不好听  

希望你能拿来作为参考啦
因为本人觉得真的很对
希望你的问题能尽快解决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