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ebruary 24, 2011

simple update...

感觉好像很久没blog了   但其实不久啦

今天   在大学唯一参与的社团改选
我姐妹当上了副坊长叻
不错不错   相信她肯定可以胜任这职务  
加油❤

把话说出来   感受真的很好很好
敞开心房   有话就说   毫无避忌
朋友   就是这样
问题   就是这样解决的
 
相信这以后   我们的感情会更更更好
关系最好的   总是最爱损你的那个
我就是喜欢zat你   你吹啊?   哈哈

我要出国玩啦   这么大个人了还没出过国
要去currency比较小的
例如   香港 泰国 巴厘岛 台湾
真的很想去   但经济不允许   没钱
eco讲师讲   我们现在是个liability喔
真的咯   liability啊   没赚钱   一直花钱罢了

星期五考试了啦   读都没读过   惨了啦
law哇...都不是我能读得起的东西
明天才开工啦

3月17号回家!!!!!!!
我的推动力来源
我要回家   开心❤




3 comments:

  1. 你姐妹向来都是那么不错的啦!还有 你和贤两位坊委,一起加油吧!
    cheh!!!我人好,才给你损罢了啊!重点是,我人好!我人好!在强调一次,我人好!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们这4个姐妹们,将来记得一起加油噢,一起拍住上,感情越来越好!all the best to u all,希望我们以后还会机会合作~ :) ^.V

    ReplyDelete
  3. wanying: plz dun be narcissism la...zha dao lo...

    cheng leng: haha..hopefully gt dat chance again..+u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