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ebruary 26, 2011

又是不睡的一天❤


晚上8点去考business law的test
我只能说:rubbish!!!
害我还读到半生半死
读了14个小时才读到25面...有人比我还强吗??
还真的很佩服那些拿law人
你们怎样读的?
过两招来啦

过后就去看I'm Number Four
哇...精彩咯...值得一看

他是帅到~~找不到其他照片T.T


看戏前去了station 1   玩这个 

好玩咯...这个笨蛋一直输的咯~~
回到宿舍  2点多了咯
肚子饿   3点多就去khaleel吃supper
将近5点才回来   teeheee

然后   我还有很多戏要看啦
笨蛋cinema怎么在这个非常时期出这么多戏??
人家很多mid term很多assignment啦


佩琳,这个女生跟你很像咯...哈哈哈
dream high...想看很久了啦...

我几时才能看??


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不同的朋友有着不同的相处方式
跟你   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