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ebruary 20, 2011

❤我喜欢❤

我喜欢   你叫着“佩莹啊”    然后说一大堆什么勾叉点圈的

我喜欢   收到你的信息   问我几时回家    因为我真的很想见你

我喜欢   看到你update blog    因为我想要知道你最近的心情故事

我喜欢   看到你msn找你webcam   听你嚷着你瘦了肥了美了还是黑了

我喜欢   看到你笑    因为这样我也会不自觉地傻傻跟你一起笑

我喜欢   一直吵你直到你说我长气婆妈   但我知道你了解我是关心你才这样的

我喜欢   跟你玩剪刀石头布    因为我知道你下一个会出什么

我喜欢   跟你有着我们才知道的暗号    活在属于我们俩的世界

我喜欢   有事没事找你乱下   看你pekcek的样子我就很开心

我喜欢   看着你送的牛   问身边的人: "它可爱吗?"     到处炫耀

我喜欢   看到你有事就第一个找我   分享你的喜悦难受或种种(虽然不知道你有没有啦)

我喜欢   跟你谈心事    说些有的没的    因为你总能为我分担当我的“烦恼垃圾桶”

我喜欢   跟你说八卦    看你流露一副“女人”的本性

我喜欢   听着你说你的蜜蜂蚊子苍蝇   告诉我你的行情有多好

我喜欢  跟你提起以前一起住的点点滴滴   回忆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喜欢   你在我心情低落时  伸手扶我一把   把我从谷底救出来(还记得是什么时候吗?)

我喜欢   看着相册你我的合照   感叹着:我真的很久没跟你合照了啦


不管多久没见面 我们彼此都还是老样子. 脾气差 说话大声 不注意仪表
可是 永远笑的那么开心
所谓的好朋友就是这样


❤亲爱的   生日快乐❤

没有我的陪伴   不要哭得太伤心哦

不再是十多岁了咯   要成熟点

礼物没了   blog post就有一个   笑纳啦

还有三年半   加油   为你打气!!!

看完后不要太感动蛤
happy birthday
ღ(。◕‿◕。)ღ


2 comments:

  1. 有touch到咯~~
    有哭到咯~
    你爽到咯~^^

    ReplyDelete
  2. 哈哈...爽啦...XD
    touch 到就好...不然就白费了我的心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