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uary 06, 2011

~~强项~~

新一年里
总觉得诸事不顺 困难重重的感觉
就不能给我一个好的开始吗?
人家说: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那不好的开始是不是失败的一半?
拜托嘛...对我好点不能吗?
  
看到这东西 觉得蛮有有趣的

这其实是一张静止的图片, 图片与心理压力有关, 你的心理压力越大,图片转动越快,而儿童看这幅图片一般是静止的..

我看到的 真的一直在转咯
压力大??

真的
因为 上个sem不很理想
这个sem   一定要努力了
但 如何付出努力?
我 自问还没准备好去真心付出
没付出 怎么得来回报?

其实
心理 很想让每个sem的成绩低空飞过
但 却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发觉自己
还有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进步空间

瓶颈 到了吗?
路 还能走多远?
只能说   我累了
想找个靠岸  找个避风港
这是逃避?

对,正是!!!

我最厉害的 就是逃避

困难来, 我走咯!

我的强项来的嘛!



想说 人的忍耐能力是极有限的
不要挑战别人的极限
这样做只会让人家对你越来越反感
还我平静与快乐


5 comments:

  1. 紧要关头不要放弃,绝望就会变成希望!这个学期让我们一起加油吧!千万不要逃避啊!让我们手牵手一起去踢开这道难关吧!我们是能的!*拥抱*

    ReplyDelete
  2. *hug hug*...thx 4 ur support...^^

    ReplyDelete
  3. 逃避真的不解决东西的方法,
    尝试去面对,前面还有很多路等你选。
    这个学期再努力吧!!!
    加油,佩莹!!!

    ReplyDelete
  4. 你那張圖從哪偷回來的!xD
    btw:加油~別老是逃避~~

    ReplyDelete
  5. 你那里偷来的...哈哈...尽量吧...本性难移嘛...=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