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uary 22, 2011

。。废话连篇。。

没事做 是不想做吧
就update下blog啦

要新年了咯 要回家了咯
看到人家写春联
我又要写eh
好久没写了咯
我的鬼画符 好久没出来吓人了咯
还有机会写吗? 怀疑-ing

刚刚 跟mey & khangsheng 聊天
一个字    syok!!!
好怀念kmpp的日子啊
一起废废地度过    真好

明天贤贤要去表演了咯
她  生病了
这几天也没什么跟她讲到话
希望你快点忙完   快点病好啦
要好好休息好好表演哦
精神上支持你!!!加油=)
 
真的好久没用宝贝电话拍照了咯
要让它发挥发挥了
什么都要乱拍一场了
答应自己了   要做到

今天   是第三天吃cafe的东西了
现在weekend哦   意味着......
我还要吃多两天???
oh no!!!!no way!!!!我不要!!!
i want chinese food please!!!
在这样下去   不dim咯...=(

还有  我很想去看戏咯
没人陪  因为要test了   可怜
我要看啦...    什么戏都好
someone accompany me please...T^T

话说回来  我好像每两天就会来update一次咯
很得空酱
人家就忙到死
无论如何    
欢迎来看看我废话连篇啦

2 comments:

  1. 下次我寫個 鬼話連篇 ok 嗎?xD

    ReplyDelete
  2. 哇...你不要吓人啦...
    不过你可以试着写...我会读的...但要保证吓人...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