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uary 20, 2011

你在哪里?

七早八早 被鼓声吵醒了
影响了我一大早的心情
其实 十一点多了啦
但我就是要自然醒嘛
原来 睡觉对我真的这么重要

下星期三 要考试了
加上 手头上又还有6个assignments
一个都没动到
开学一个月了
但我还在honeyhoneyhoneymoon

怎么了?
读management都有读到motivation
为什么 就是motivate不到自己?
努力读书的动力 你在哪里?

突然 找不到靠岸
避风港 你去了哪里?
让我停下来好吗?



别怪我 有些事
是不能对任何人说出口的
永存心中
原来 世上不只是感情事烦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