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uary 14, 2011

movie fever+朋友经

前天逃了macroecononics的课
去了farlim pasar malam
这堂课 值得一逃!!
因为 我吃了好多好多东西哦...
哈哈 花了RM10++在pasar malam吃东西
不错嘛!!
希望有机会还能去

吃完后 还有下半场
去qb看了the tourist
angelina jolie的elegant
还有johnny depp的男人味
哈哈 赞!!!
强力推荐


刚在房里看了letter to juliet
romance movie
it's awesome!!
去年的电影
轻松浪漫 值得一看


看完后 看到fb有notification
原来 kylie的问题终于解决了!!!
真的很替她开心❤
relief  是她现在的心情吧
要去新的college了 重新适应环境
愿你事事顺利哦

等下要去看华乐演奏会
应该会很好看
但重点是 要去看我的姐妹佩琳
看她练了很久 也很苦
希望她能发挥得淋漓竟至吧
加油哦❤

我要去看天天好天!!!
malaysia兼my fm土产
好像很好看酱
看到kp gang说要一起去看
没的join他们
遗憾
你们enjoy哟!!!
没关系 至少我还又智贤明天陪我去看
太好了^o^


有个问题
希望明天以前会有个了断
加油❤

1 comment:

  1. 我昨天和朋友去看了天天好天
    不错看下~XD..没机会看the tourist..遗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