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uary 18, 2011

in a GOOD mood=)

今天 我很开心
跟我在一起的人都知道吧
因为 我是喜怒行于色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
就整天心情很好 难得咯

刚才买了想买很久的external hardisc+pendrive
又花了RM200++   强咯


买了人家都不会选的蓝色
promoter都在质疑
因为人家都会选pink吧
我要special点嘛...XD

智贤说今天我 婉莹 和她自己都很幸运
但 其他两个姐妹怎么了?
心情都不好
加油吧
雨过 总会天晴的
没事的
support 你们

刚才做了件笨事
都是笨mouse惹的祸
搞笑到...


明天 skip class
老师 对不起
辜负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