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uary 03, 2011

~浮罗的ginna~

2010年的christmas和2011年的new year
都跟你们一起度过了
之前 还蛮不愿意的
但 这个camp后
觉得这样过 是值得的
对社服的热忱 回来了!!!

这个生活营
真的很累人
声音没了
现在也在病着
但 最后一天临别前
知道自己做的一切 都是值得的
真的很感动

但 我想说
在营里第二天没声音了
是我一大遗憾
有话没的说
真的几痛苦下的咯
想跟小朋友交流 说出我的看法和心声
但 心有余而力不足
真的很遗憾
在此要向所有帮助我说出我想说的话的营委
说一声 谢谢

小朋友的真 小朋友的爱 小朋友的泪
家长们的肯定 家长们的感谢 家长们的眼泪
他们的一举一动
都发自内心
让我了解到
做人 简简单单 单单纯纯 就好
活得这么复杂 只让自己更辛苦罢了

社服 让我第一次 办营
社服 让我第一次 写策划书
社服 让我第一次 和不同school的人交流
社服 让我第一次 遇到这么多棘手的小孩
社服 让我第一次 在这么多人面前掉泪
社服 你还几厉害下的咯

谢谢社服
让我在大学的1st year
就活得这么精彩
这半年的辛苦 原来都是值得的

用眼去看
用手去做
用心去感受
我真正的体会到这句话的意思了

社服 加油!!!
浮罗的ginna 加油!!!

8 comments:

  1. 浮罗的ginna 加油,加油,加油!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们每一位。。。

    ReplyDelete
  2. 辛苦你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加油!!

    ReplyDelete
  3. 加油加油加油~~~
    草莓姐姐。。。
    快快康复!!!

    ReplyDelete
  4. haha...thx u all very much...=)

    ReplyDelete
  5. haha..join event is like this d..
    be4 damn busy n tired..but when d event come,its fun n great memory that we dont hav when secondary sch..
    so try enjoy another event ba!
    u may use it when u graduate! :)
    jia you!
    miss you ><

    ReplyDelete
  6. haha...thx a lot ya boy...
    reali happy..can gt wat u feel when u organise camp...
    miss u too...=)

    ReplyDelete
  7. 真的很多第一次哦,
    无论在何处,
    愿你在未来
    可以为人创造更多的第一次!
    @。@ll加油啦~

    社服祖先:祥开

    ReplyDelete
  8. 祖先教诲,祖孙永记在心...XD
    thx anyway...=)

    ReplyDelete